返回

ELLE 35周年獎賞條款及細則

以下為 ELLE 雜誌及其會員計劃 CosMart 的使用條款。閣下作為會員必須遵守以下條款。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貨品、服務或活動,即代表閣下同意及接受下列條款及細則。CosMart 將不時更新條款內容。如會員不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及相關文件,請勿使用任何CosMart 提供的貨品、服務或活動。

ELLE 35周年獎賞 -「星級禮遇」之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1月18日(23:59)
  2. 參加者必須於完成以下所有步驟方可獲得參與資格
    1. 追蹤@ellehongkong Instagram 帳號
    2. 指定帖文回答問題,Tag @2位朋友,分享指定帖文到個人Stories 限時動態,設為公開,Tag @ellehongkong
    3. 以CosMart帳戶登入指定活動頁面,填妥並提交表格
  3. 參加者的Instagram帳號必須於 2022年10月24日 至 2022年12月2日 期間設置為公開。
  4. 參加者必須為CosMart免費/付費會員,每位會員只可填妥表格一次。會員可使用個人Instagram帳戶無限次於帖文中回答問題,唯每個Instagram帳號及該會員只有一次得獎機會。
  5. ELLE HK編輯會選出16位回答最具創意兼最有心思內容的參加者以獲得指定星級禮遇禮物一份,排名由ELLE HK編輯根據回答內容之創意及心思決定。
  6. 星級禮遇獎品:
    排名
    牌子
    產品
    價值
    1
    牌子: Roger VIvier
    產品: Viv' Choc金屬扣牛仔手袋
    價值: $30,400
    2
    牌子: Ferragamo
    產品: FERRAGAMO STUDIO手袋
    價值: $29,900
    3
    牌子: Saint Laurent
    產品: MANHATTAN牛皮小型手袋
    價值: $20,200
    4
    牌子: Tod's
    產品: Tod’s T Timeless 皮革手袋
    價值: $17,900
    5
    牌子: Max Mara
    產品: MANUELA背心款外套 (Size 36)
    價值: $15,290
    6
    牌子: ReFa
    產品: ReFa LUXE
    價值: $13,800
    7
    牌子: Giuseppe Zanotti
    產品: Adele Crystal高跟鞋
    價值: $13,050
    8
    牌子: Giuseppe Zanotti
    產品: Morgana Strass防水台高跟漆皮靴
    價值: $13,000
    9
    牌子: Giuseppe Zanotti
    產品: 高跟皮靴
    價值: $12,050
    10
    牌子: Versace
    產品: LA MEDUSA迷你手袋
    價值: $11,600
    11
    牌子: Max Mara
    產品: Teddy面料MaxMaraGram手袋
    價值: $9,690
    12
    牌子: Max Mara
    產品: Teddy面料手袋
    價值: $9,090
    13
    牌子: Versace
    產品: LA MEDUSA CRYSTAL迷你手袋
    價值: $8,600
    14
    牌子: Frey Wille
    產品: 向莫奈致敬系列Hommage à Claude Monet, Orangerie, Ocean Drop Earrings
    價值: $7,630
    15
    牌子: Natura Bisse
    產品: Inhibit 塑顏緊膚提升精華 60m
    價值: $6,930
    16
    牌子: Furla
    產品: 1927迷你手挽袋 - 罌粟花印花圖案
    價值: $4,560
  7. 領取禮品安排:得獎會員將於2022年12月5日至9日期間收到由CosMart (members@scmp.com) 發出的得獎電郵通知。 得獎者必須於指定的日期、時間及地點親臨領取禮品並於領獎時出示得獎電郵以核對身份。如得獎者未能於指定的日期、時間及地點領取獎項,得獎者可填妥授權書委託他人領取禮品。如逾期仍未領取的禮品,本公司將得獎者視作棄權論,得獎資格將被自動取消。
  8. 本公司保留所有最終禮品派發之決定權。
  9. ELLE HK將根據會員在CosMart 主頁提供的真實資料及電郵地址進行聯絡領取禮品,如因登記資料有誤而無法通知會員,ELLE HK保留重新選擇得獎者之權利。如沒有你的同意,我們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10. 所有獎品不得退換、轉讓、轉售或兌換現金。
  11. 如有參加者以不誠實手法進行登記,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刪除參加者之一切紀錄。
  12. 主辦機構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亦可自行更改活動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主辦機構及禮品贊助機構保留更改禮品的權利,毋須另行通知。禮品由第三者提供,主辦機構不保證禮品之質素,並對禮品不作出任何保證或承諾。
  13. 主辦機構不會為任何因電腦或網路等技術理由,而導致參加者所寄出、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14. 主辦機構不會對此活動及任何相關之內容作任何保證,亦不保證活動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或更新。參加者同意承擔所有參加此活動的一切風險,包括電腦病毒及其他風險元素。主辦機構不會在任何情況之下為參加者之損失而負責,包括因不能控制的情況,或因互聯網供應商的限制而導致參加者不能參加此活動,或因任何理由導致活動中斷或延誤。
  15. ELLE HK為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Publishers Limited旗下雜誌。
  16. 有關得獎禮品之使用、保養及服務條款,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Publishers Limited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17. 所有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Publishers Limited公司之員工均不得參與此活動,以示公允。
  18. 主辦機構保留任何爭議的最終決定權。此活動遵從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發生糾紛時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裁決。
  19. 如細則及條款有任何更改,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Publishers Limited 將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