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taverse

ELLE 35年來一直引領潮流﹐今年帶大家走進Web3.0《 ELLEtaverse 》,登入Spatial平台一起探索ELLE Society 四大核心價值Diversity、Creativity、Sustainability及Happiness 的內容及藝術創作,同時於元宇宙與大家以嶄新的方式互動及慶祝ELLE35周年!

如使用手機或其他流動裝置,請預先下載 「SPATIAL」應用程式。

ELLE特別邀請本地藝術家Mickco以ELLE Society核心價值之一「Sustainability」為主題,創作出35個充滿故事與細節的女生作為限量版NFT。當中還使用了舊版的ELLE雜誌、木頭或是紙皮等可循環物料,不但令每個NFT都更貼合ELLE 想要推廣的理念,也使這次的慶祝變得別具意義,ELLE 將會持續為社會帶來新的啟發。

ELLE
x
MICKCO

瀏覽NFT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