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lusive Giveaways
談善言Hedwig :「選擇獨處,是一個人的浪漫。」從獨處中,她享受獨立帶來的安全感,懂得與自己相處,展開內心對話,重新審視自己,成為一個更立體、更豐富的人。跟Hedwig一起,從生活中尋找獨立的自在,探索更真實的自己。Standing alone, Being alive! 分享你最享受的獨處時刻,贏取Diane von Furstenberg Zodiac 絲巾,價值 $1,600。
EXCLUSIVE TO YOU
立即上載你最享受的獨處時刻,參加遊戲,贏取Diane von Furstenberg Zodiac絲巾(價值$1,600 ),名額: 8名。

活動已經結束,得獎名單將於 2019年5月30日前於ELLE.com.hk 之Marketing Blog 內公布。

你已成功遞交表格!
多謝你參加「ELLE Insider x Hedwig」 送禮活動。ELLE將選出最具心思的相片及原因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5月30日前於ELLE.COM.HK之ELLE Club Blog 內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