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32周年獎賞 -「每日有禮獎賞」之條款及細則

  1. ELLE 32周年獎賞活動有效期為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2月1日11:59PM。
  2. 每人可按自己喜好參加每日有禮獎品,可同時參加不同獎品。
  3. 每份禮物的參加表格維持七日,由開始登記當日起計七日。該份禮物截止時間為第七日的11:59PM。
  4. 每人只限登記每份獎品一次,重複參加並不計算在內。
  5. 參加者必須成為ELLE CIRCLE尊貴會員﹑填妥資料﹑回答問題及成功遞交表格
  6. 得獎者將為禮品登記表格中最精彩的答案及成功提交正確無誤的資料之參加者。
  7. 得獎者將獲得提交時所選擇的禮品乙份。
  8. 得獎安排:
    • 得獎結果將於2019年12月11日以電郵形式通知各得獎者或有專人聯絡有關領獎詳情。敬請留意。
    • 請於指定日期內到指定地點領取獎項。如得獎者未能於2019年12月30日前,前往SCMP Hearst香港辦公室領取獎項,得獎資格將被自動取消。
  9. 得獎者需提供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姓名及電話號碼如與登記資料不符,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否則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10. 每位得獎者所登記的帳戶之電郵及電話號碼須被主辦單位核實,而每個被核實的帳戶之電郵及電話號碼最多只能贏取一份禮物。
  11. 參加者所提交的個人資料 (包括姓名及電郵) 將會用作是次活動之結果通知。
  12. 如沒有你的同意,我們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13. 通訊資料按會員在會員資料登記的為準。凡逾期或因通訊資料有誤以致會員未有領獎,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 將一概不負責任以及保留另發獎品予其他合乎勝出資格會員的權利。
  14. ELLE HK 將根據會員提供的個人資料聯絡得獎者,如因登記資料有誤而無法通知得獎者,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15. 如得獎者使用得獎產品後產生不適現象,請停止使用。主辦機構不會負上任何責任,得獎者請自行決定使用得獎產品與否。
  16. 所有獎品不得退換、轉讓、轉售或兌換現金。
  17. 有關得獎獎品之使用、保養及服務條款,ELLE HK及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
  18. 如細則及條款有任何更改,將不作另行通知。
  19. 如有參加者以不誠實手法進行登記,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刪除參加者之一切紀錄。
  20. 主辦機構及禮品贊助機構保留更改禮品的權利,毋須另行通知。獎品由第三者提供,主辦機構不保證禮品之質素,並對禮品不作出任何保證或承諾。
  21. 主辦機構不會對此活動及任何相關之內容作任何保證,亦不保證活動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或更新。參加者同意承擔所有參加此活動的一切風險,包括電腦病毒及其他風險元素。主辦機構不會在任何情況之下為參加者之損失而負責,包括因不能控制的情況,或因互聯網供應商的限制而導致參加者不能參加此活動,或因任何理由導致活動中斷或延誤。
  22.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會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3. 參加者必須遵守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其得獎資格。
  2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事情,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 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25.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26. 本活動遵從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發生糾紛時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裁決。
  27. 如有個別問題,請電郵至elle.webmaster@scmp.com查詢,請註明「ELLE 32周年獎賞活動」。
  28. 如有任何爭議,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29. 任何經由Facebook帳戶登入活動之條款及細則如下:
    • 每位參加者同意Facebook的完全免責權;
    • 條例推廣活動與Facebook無關,並非由Facebook贊助、支持或管理的文字說明 ;
    • 參加者提供資料的對象為SCMP HEARST HONG KONG LTD而非Facebook的公開說明;
    •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會用於活動結果通知及為訂閱者提供推廣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