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32 Anniversary

ELLE 32周年獎賞

不經不覺《ELLE》踏入第32周年,一路以來與你迎接不同時刻。我們致力為讀者獻上最好,今年更創新成立ELLE Circle,為會員提供各種尊貴禮遇,更可獨家參加周年獎賞二重奏,齊來贏取總值過百萬名貴禮物!

Anniversary Giveaway
周年獎賞遊戲

第一重
每日有禮獎賞

ELLE 準備了多份名貴大禮,由10月23日起至12月1日,逢星期一到星期日每日揭開不同驚喜!回答問題,答得最精彩的參加者將會贏得當日禮品!

條款及細則
1 DEC
Jimmy Choo MALYA圓形金屬太陽眼鏡
30 NOV
Asia Miles 亞洲萬里通60,000里數
29 NOV
PAUL & JOE 美肌護膚套裝
28 NOV
Giuseppe Zanotti 黑色絹面流蘇裝飾拉鏈外套
27 NOV
Shu uemura 美肌及彩妝組合(顔色隨機)
26 NOV
Marimekko Hialmina 皮革單肩手袋
25 NOV
Clarins 煥顏緊緻套裝
24 NOV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經典女士香水 及 LOUBIGLITTERGLOSS紅鑽粼光唇彩系列
23 NOV
Anteprima Amabile Wirebag
22 NOV
philosophy 護膚潔面套裝
21 NOV
Anteprima Rinascere Wirebag
20 NOV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Velvet Matte絲絨啞光唇膏 及 LOUBIGLITTERGLOSS紅鑽粼光唇彩系列
19 NOV
ETRO Circus print 手袋
18 NOV
Marimekko Unikko Liia Waxed單肩手袋
17 NOV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經典女士香水及 Velvet Matte絲絨啞光唇膏
16 NOV
MaxMara 純山羊絨配狐狸毛細飾披肩 及 MaxMaraGram 純山羊絨流蘇頸巾
15 NOV
FANCL 護膚潔面套裝
14 NOV
Anteprima Rinascere Wirebag
13 NOV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NYX 精選美妝套裝(顔色隨機)
12 NOV
Marimekko Unikko Unikko Liia 單肩手袋
11 NOV
Anteprima Rinascere Wirebag
10 NOV
narciso rodriguez NARCISO淡香精及for her香氛沐浴露
9 NOV
ETRO Floral print手袋
8 NOV
DERM iNSTITUTE 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
7 NOV
Anteprima Wirebag Rinascere Wirebag
6 NOV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亞洲限量彩妝盒 - 浪漫經典收藏
5 NOV
Marimekko Matkuri Uusi 皮革手提袋
4 NOV
Ingrid Millet 激活膠原再生精華
3 NOV
ELIE SAAB Girl of Now淡香精及Girl of Now Shine 淡香精
2 NOV
Marimekko Unikko Piiru Jacquard 羊毛頸巾
1 NOV
BORGHESE 護膚潔面套裝
31 OCT
Anteprima Tartan Wirebag
30 OCT
Giorgio Armani Beauty 雪葩絲絨啞亮唇釉及雪葩磁魅啞豔唇釉(顔色隨機)
29 OCT
Maud Frizon Maud Frizon牛皮斜肩袋
28 OCT
Lancôme 立體塑顏緊緻護膚系列
27 OCT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Bikini Questa Sera女性香氛精油
26 OCT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25 OCT
Chantecaille 抗藍光透明質酸精華
24 OCT
Furla MIMÌ 迷你斜揹袋
23 OCT
amika iRED Flash Fix 數碼熱能造型梳
第二重
尊貴會員推薦獎賞

推薦親友成為尊貴會員,將有機會獲得額外禮品!已成爲ELLE Circle尊貴會員的你於推廣期內登入ELLE Circle網頁領取分享碼,推薦愈多朋友加入ELLE Circle會籍,奪得禮品機會愈大!

條款及細則

New Issue

《ELLE》十一月號

我們特意邀請法國時尚品牌Zadig & Voltaire,與ELLE一同製作出品牌經典 Logo 印花設計的摺疊式旅行袋。設計輕巧,易於摺疊攜帶,為你的旅途配以最時尚的姿態出發。

十一月號 立即訂閱
$45

Celebrate Life
她和她的毛孩

我們稱貓狗為「毛孩」,是因為視牠們如家人,是自家的孩子。今期《ELLE》找來三位支持領養的毛孩主人,連同六位本刊編輯,跟大家分享她們毛孩的故事。

鄭融領養賽場退役格力犬 : 給牠一個家

當身形嬌小的鄭融,拖着骨格精奇、高度及腰的格力犬Mack踏進影樓,即時引起哄動,工作人員都立即圍觀這隻醒目又humble的新朋友。來到新地頭,牠先四圍巡視,好奇觀察,盡顯獵犬的特性。Mack對梳化情有獨鍾,跳上坐下,舒服地等埋位,大家都讚牠是乖寶寶。

今年8歲的Mack是鄭融歷盡艱辛、從澳門賽場領養的,為何說歷盡艱辛呢?由申請到批核,到真正運送來港,前後用了九個月,其間為申請各種複雜的批文,來回港澳不計其數,一切都反映了鄭融的決心。「當初知道一個澳門賽狗場結業,600隻狗不知去向, 後來澳門愛護動物協會接管了牠們,需要大量的義工幫忙,助狗隻過渡被領養前的日子,那時我過了澳門,看看自己可幫到甚麼。」做了第三次義工後,她開始有領養的念頭......

淑女與港女

Marietta 是一名獸醫,她說家中現時有三個女兒:「大女兒」Pixie 當年在悉尼被人遺棄,「次女」Kayla 亦從別人家中接收過來, 小女兒則是親生骨肉。她安排小女兒跟傭人睡,貓咪跟她睡,三個女兒同屬心肝!

2007 年,Marietta 於澳洲悉尼當獸醫期間,有位客人在水渠附近發現一 隻如手掌般大小的街貓,對方拿到診所給 Marietta。「當時悉尼的流浪動物協會已 經爆滿,我不忍心牠會被人道毁滅。」此貓女為Pixie。Marietta 形容 Pixie 像淑女,Kayla 則是港女:「聰明、挑剔、需要時刻關注。Kayla 會自己開門,這很聰明;牠對食有要求,得混合幾種貓糧她才願意吃;少了關注麼,就在你床上拉屎!」 。Marietta 總覺得動物會說話, 她亦對 Pixie 及 Kayla 的說話及行為瞭如指掌。

牠們的未來

她家裡的動物來來去去,來了一隻,另一隻有家庭收養,於是便離開。「當看到被遺棄的牠們感到安全感,不再擔心明天有沒有食物,找到一個好家庭,我就覺得快樂。」保護動物慈善協會(LAP)的創辦人Sheila McClelland如是說。

Sheila 跟很多寄養家庭有密切聯繫,兩隻貴婦犬 Mr. Pip(深啡色)及 Miss Catalina(白色)是她從寄養家庭中帶過來,當一些動物沒有人願意照顧的時候,Sheila 便擔當臨時保母的角色。兩隻小狗分別是兩個月及三個月大。「Mr. Pip 及 Miss Catalina 也是被人棄養的動物,前者可能是因為血統不夠純正、毛色非大眾喜愛、甚至因男性的原因,後者的腳跟受了傷,也是棄養的原因。但我們人類每個也是不完美,為何追求毛孩要完美呢?」Sheila 心痛地說,為牠們找新家是 Sheila 一直在做的事。

陪伴是最窩心的禮物

動物的純真可愛,為我們帶來無限的歡樂,但養寵物總是充滿考驗,由當初建立信任、陪伴相處,一點一滴都是彼此成長的珍貴回憶,來看看《ELLE》六位編輯的真情分享,她們與可愛寵物的窩心片段吧!